原來涼鞋可以這樣搭!! 今夏與TEVA一起打造輕戶外摩登造型!!

夏天高溫連連,濕熱天氣一定流汗,出門都想挑雙涼鞋解放自己的雙腳!

涼鞋只能在戶外場合或週末假日穿嗎?

引領潮戶外風格的TEVA,將時尚與戶外探險相融合強打日常涼鞋穿搭,細節中增加流行設計讓日常休閒與山野漫步二種模式皆運用自如,打造新鮮時髦一鞋兩搭的摩登戶外新風潮!

▼經典不敗的黑色涼鞋,永遠是鞋櫃不可或缺的單品。今年流行的透氣輕柔雪紡上衣加上撕破丹寧短褲,再搭配上彩色太陽眼鏡,就能展現時髦的街頭潮流LOOK!

▼這幾年搶盡風頭的羅馬鞋,不僅能修飾腳型,更能為妳的簡約穿著風格搭配出層次感。

搭配每個女生衣櫥必備的不敗丹寧短褲或長褲,完全展現悠閒與自我的個人魅力。

▼巧妙利用妳的飾品與配件,就可以呈現自信而俐落的街頭風格。

 

▼Alp Premier 女性款四色

TEVA Alp Premier以90年代的復刻款羅馬線型鞋面添加時尚感,不僅與衣櫃的日常穿搭衣物百搭之外,更升級鞋底的實穿機能性更保有最原始的戶外精神,無論是戶外活動或是一般的日常穿搭,都能維持雙腳的乾爽與舒適度。

▼男士的窄版合身襯衫與西裝褲,一樣透過簡單的配件,就能輕鬆掌握潮戶外LOOK的精隨。

▼男士的夏日休閒裝扮,不僅T恤,就算是簡單白襯衫一樣可以輕鬆駕馭。

▼Alp Premier 男士款四色

源自戶外品牌的DNA中充滿著生活冒險家的精神,不管戶外旅行或是配合都會個性穿搭都非常適合,

Alp Premeir融入許多戶外機能性細節在內,例如減少鞋身和束帶的連接數量,讓穿著更加簡易;保留快速調節的綁扣細節,鞋墊使用水性的聚酯纖維,耐用之餘還能達到快乾效果,配合腳掌外型的 Eva 中底及自家研發的橡膠大底,提供防滑和長久支撐的舒適性,是潮流界貨真價實的單品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