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寬」發落!Saucony 寬楦跑者體驗召集令,我們要找的 94 你!

 隨著筆者撰寫這篇召集令的當下,台灣的確診數開始降到個位數,多虧了大家同島一命與防疫的決心,讓咱們能挺過這段艱難的歲月,來給自己一點掌聲!(音樂下~)運動筆記念茲在茲的都是各位跑友,在此運筆重磅請出跑者界的神獸 Saucony 來擔任這次跑鞋體驗的火炬手,隨著疫情的降溫,讓我們重新跑出戶外!用心肺與健康擊退新冠疫情吧!

 
Saucony 百年的鞋齡,要你來體驗箇中魅力!(圖片來源:Saucony)

 

Run for Good #越跑越好

說到了Saucony 有年齡的跑友一定對他印象深刻,在筆者開始接觸跑步的時候,它的名號高居跑友們的神裝排行榜首位,那時因筆者因才疏學淺不識 Saucony 響噹噹的名號,換來跑友們的眼神奚落,那種屈辱感至今難忘,就知道 Saucony的地位有多崇高!

Saucony ,創立於1898年,美國賓州,品牌靈感原創於美國賓州一條同名河畔,流線型的 Logo設計,來自於 Saucony河流,綿延不斷的水流,如同品牌流經百年歷史的長久,聞名於高品質的做工、美觀的設計、專業機能的科技,至今銷售至亞洲、美洲及歐洲等全球50幾個國家。今年是 Saucony品牌的123年(想想這個歷史絕對你比認識的人瑞都還年長,好品質可見一般,說它是一部跑步的活歷史絕對不為過)。

 

護膝專款跑鞋 Triumph 19 寬楦設計體貼亞洲跑者!(圖片來源:Saucony)

有別於其他美國品牌,Saucony Taiwan深知許多亞洲人的版型穿著寬楦版型鞋款更加合適,引進了許多生物力學的寬楦跑鞋,對於亞洲人的奔跑,Saucony可是一直深耕,更可以說每個亞洲跑者的背後都有 Saucony的靈魂。生物力學的寬楦跑鞋,讓跑者有足夠的空間發揮最好的表現,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許多的運動傷害。Run for good,Saucony的口號與核心理念,象徵 Saucony始終不遺餘力地要讓跑者們都能越跑越好,不只是口號更是身體力行的信念!

護膝支撐跑鞋 Hurricane 23 男女鞋款,那個流線型是否讓你腳底板蠢蠢欲動(圖片來源:Saucony)

這次 Saucony 趁著123年的歷史,特別展開了此次的鞋子體驗活動,本次體驗活動的鞋款就是專門為亞洲人寬足設計的 #護膝專款跑鞋 Triumph 19、 #護膝支撐跑鞋 Hurricane 23,兩種鞋款,如果你喜愛跑步,或想挑戰人生第一場全馬,別懷疑,Saucony 要找的就是身為「跑步專家」的你你你! 

鞋中之王 Triumph 19 Hurricane 23

Triumph 19

 

Hurricane 23

 

  • 中底採用第二代的 PWRRUN+比過往更輕了25%,讓跑步的沉重拖沓感一掃而空。
  • SPEEDROLL獨家驅動科技:幫助跑者自然前進,提供源源不絕的動能,讓跑者更輕鬆省力。
  • Triumph19全面升級了網布,更輕更透氣,再給予舒適緩衝的同時,大大的減少了鞋款的重量。
  • FORMFIT科技,結合回彈、緩衝、支撐三重優勢,獨家設計運用更舒適柔軟的材質打造,

           就好像為雙腳打造了豪華的絨布座椅。

  • TPU足弓支撐片,增加了跑步時的穩定性,適合需要支撐性的跑者或是有足部旋前問題的朋友。
  • SPEEDROLL獨家驅動科技:幫助跑者自然前進,提供源源不絕的動能。
  • 中底採用 PWRRUN+新一代緩衝避震中底比過往更輕、更快。
  • FORMFIT科技:結合回彈、緩衝、支撐三重優勢,整雙鞋款舒適的像是為您量身打造,
  • 如其名能讓您跑步時如同颶風一般無畏無懼、馳騁向前。
護膝專款跑鞋 Triumph 19、 護膝支撐跑鞋 Hurricane 23 等你來體驗!(圖片來源:Saucony)

看完鞋子的介紹,您是否已經躍躍欲試想體驗這個百年經典的跑鞋了呢?這次 Saucony可說是誠意滿滿,本次體驗你將會得到Triumph 19寬楦 (NTD $5,490) 或 Hurricane 23 (NTD$ 5,890 ) 以及 品牌鍺纖維跑衣乙件 ( NTD$ 1290 ) 總計超過七千元的好禮,心動了嗎?照著下列步驟,你就可以體驗到這個百年經典品牌的魅力!

~ Saucony寬楦跑者體驗招募辦法 ~~

注意!!運動筆記與 Saucony 以防疫優先為主,於疫情警戒期間外出須遵守政府指示。
本次活動招募期間僅為線上徵選 (不包含實地跑),並參考非疫情期間之跑步時間。徵選後與寄送至跑者手上也須一定作業時間,如後續仍因疫情無法進行,我們將滾動性修正並延後所有體驗測試跑與網誌撰寫之時程。
敬請所有跑者留意與配合。


STEP 1  填寫報名表單
請於 8/19(四) ~ 8/29(日) 晚上 23:59 前,上網完整填寫   報 名 表 單 ,並留下您的正確聯繫資料。
分享為什麼想體驗 Saucony 跑鞋及訓練規畫,我們將由您填寫的資料及您的社群力,評選合作跑友。每個鞋款會選出 4 名人選,由 Saucony 免費贊助全新鞋款一雙及鍺纖維跑衣一件。
招募資格:個人報名,不限性別,滿 18 歲以上,需先開通 運動筆記網誌會員 。每個鞋款會選出4名人選,由 Saucony 免費贊助全新鞋款

STEP 2  體驗公告
活動入選名單將於 9/1(三) 活動招募文章置頂及活動 FB 留言處公告體驗跑友名單,本次預計招募 8位跑友。運動筆記將於公告後發送 E-mail 通知,入選跑友需確認回覆使得完成報名。

STEP 3  體驗跑友任務 ( 需完整,完成下述項目 )
・以個人的運動體驗與實測 Triumph 19 (不挑色)(NTD$ 5,490)或Hurricane 23(不挑色)(NTD$ 5,890)
收到鞋款後於 9/7(二)-9/22(三) 期間體驗, 並完成體驗心得上傳至運動筆記網誌,回傳連結於指定信箱。文字需達 600 字以上(越詳細,內容越多也非常歡迎);至少8張以上的照片,包含整身合照 、 實穿運動情境照、鞋款各角度近照(需有 Logo 清楚入鏡,鞋款角度近照希望以河堤跑步場地為背景),總之相片越多越好,能幫助你好好的傳遞體驗的相片都來!・請穿著 Saucony 所提供的跑衣,請勿穿著競品相關配件服飾入鏡!請以行動支持好活動!
・網誌文章需轉發 FB 標記  @Saucony & #saucony評價 #saucony跑鞋推薦 #Triumph19 及 #Hurricane23 並設定公開。
・運動筆記網誌標題文末須包含品牌與產品名稱:【Saucony】、【Triumph 19】或【Hurricane 23】


STEP 4 詳閱活動規範

・合作跑友授權 Saucony 及運動筆記使用所分享的文字、照片及影片。
・每位跑者僅限報名一次,如重複提交表單,將以表單填寫最後時間為主。
・產品尺寸可能依情況做調整。若尺寸短缺則依照主辦單位實際提供的尺寸為主。
・本活動體驗產品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。
・本活動體驗產品恕無法折現或更換其他商品,亦不得轉賣或銷售。
・若合作跑友未於期限內履行心得分享義務、分享的心得因個人因素擅自刪除,或回饋的心得非自行創作、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,運動筆記有權利取消活動資格、並且要求依原價購買產品,列入活動黑名單。
・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。
・活動時程將視疫情狀況與政府公告之活動標準指示為準,活動主辦將以防疫為優先,外出必須遵守政府指示。後續仍因疫情無法進行,我們將滾動性修正並延後所有體驗測試跑之時程與網誌撰寫之時程,並以mail 與簡訊為主要通知管道。
・所有未遵照前項防疫規定之跑者,若因任何個人行為違反,主辦單位將撤回其體驗資格,並且要求依原價購買產品,列入運動筆記活動黑名單。
・本活動辦法及相關資訊陸續公佈於網站;若有未盡事宜,得隨時增補修訂之,並以活動單位發佈消息為準。

 

關注更多 Saucony 請至 官方Facebook 


若你等不及想要第一時間體驗 Saucony的鞋子魅力,在 8/19 ~ 9/30 期間,於 Saucony電商平台 結帳輸入折扣碼:SC01N200 ,就能現折NT$200元喔!

立即前往: https://bit.ly/3CVNiKe 

實體店面歡迎到台中 - TOP CITY台中大遠百7樓、高雄 - 義享天地6樓,更多請洽實體店面通路

 

責任編輯:Barry

圖片來源:Sauco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