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VA一周穿搭.用休閒靴與涼鞋打造知性辦公裝束

KEEDAN SNAP - TEVA一週鞋襪穿搭
 
起點日著 / 用休閒靴與涼鞋打造知性辦公裝束
 
 
 

到要早起趕上班打卡心情太沈重?換上 TEVA 或許能讓你的腳步輕盈些。趁著無雨涼爽的秋日早晨,換上百搭的 Hurricane XLT 2 黑色織帶涼鞋,搭配知性的駝色風衣、格紋寬褲平衡涼鞋的休閒感,再穿上同樣呼應秋季大地色系的酒紅色或綠色長襪,就能讓黑涼鞋能自然融入整體造型中。

Hurricane XLT 2 擁有超輕量化的 Rugged Durabrasion Rubber 耐磨大底設計,能增加鞋子的耐用度,EVA 中底能提供足弓良好的支撐度以及彈性,就算上班要站一整天或在外出差行走,都能保持雙腳的舒適度;簡約的織帶設計能讓你發揮襪款搭配的巧思,搭配同色系套裝也不會顯得無聊沉悶。

 
  • Hurricane XLT2 鞋面以 TEVA 專利織帶製成,遇水時更快乾,多點式調整設計還可舒適固定雙腳。
  • 超耐磨的 Rugged Durabrasion Rubber 排水刻紋大底,不僅提升抓地力也增加耐磨度,積水也能迅速排出。
 
 
 

若因應正式會議或場合需要換上正式裝束,時尚簡約的 Peralta Chukka 會是最佳選擇。Peralta Chukka 鞋面以防潑水布料拼接防水麂皮鞋面製成,不僅防潑水也更快乾,遇上大雨也不擔心雙腳被浸濕;鞋面特採 Teva 織帶腳背帶固定鬆緊,能輕鬆調整腳背高度,讓看似拘束的正裝穿搭也能俐落有型;專利蜘蛛大底更具備優異的抓地力,能有效抵抗潮濕環境。面對陰晴不定的秋老虎,一雙舒適的 Peralta Chukka 高筒休閒鞋配上保暖長襪,就能讓你放心在外辦公奔波。

 
  • Peralta Chukka 擁有潛水布料拼接防水麂皮鞋面,能為雙足帶來舒適柔軟的感受,更具備防潑水、快乾等特性。
  • 捨去鞋帶,以 48mm 特製織帶腳背帶固定鬆緊,進出室內外也更加便利。
 
Outfit For Casual Office
 
Trench Coat, T-shirt,
Checked Trousers All from BEAMS
Socks from +10・加拾
 

TV1019235BLK
Hurricane XLT2
NT$ 2,480

Outfit For Formal Business
 
Grey Suits, Trousers,
White Sweaters All from BEAMS
 

TV1097772BLK
Peralta Chukka
NT$ 4,680

Peralta Chuk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