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Adventure/為海邊度假作好準備 帶上TEVA Hurricane Drift一同曬太陽

 

Share From. KEEDAN

KEEDAN SNAP with TEVA

OCEAN STYLE

夏天是度假的季節,準備好迎接各式水上行程了嗎?首先一雙不怕水的 TEVA 涼鞋是夏日配備。在今季 TEVA 全新推出一款 Hurricane Drift 極輕量涼鞋,不但輕盈又舒適,能為整身造型增添趣味感,一同穿上繽紛多樣的 TEVA 涼鞋,享受炎炎夏日。
 

 

#BOY

Hurricane Drift

夏日海灘最佳良伴非 Hurricane Drift 極輕量涼鞋莫屬,不僅擁有極輕羽腳感,一體成型的構造,讓你不用擔心沙子沾滿雙腳,用水沖洗就能快速洗去沙子;EVA 中底能提供足弓良好的支撐度,就算要在外出玩一整天,都能提供雙腳良好的舒適度。

吸晴的高彩度配色,不需要太多層次搭配,簡單 T-SHIRT 搭配不過膝短褲即能塑造個性度假風格。

TV1100270ECL(男)
NT1,380

 

#GIRL

Hurricane Drift

繽紛的 Hurricane Drift 極輕量涼鞋,看起來清涼有勁,EVA 材質不但讓你的雙腳被 Q 軟舒適擁抱,一體成型的構造,出國度假時收納在行李箱也不怕壓壞。除此之外 hurricane Drift 特別針對東方人調整楦頭,穿起來更加舒適;可調式魔鬼氈不僅方便穿脫,也能自由調整更貼合腳型。
 

誰說去夏日的海灘只有比基尼吸晴,亮眼的珊瑚橘 TEVA 涼鞋配上隨性的條紋洋裝,也能踏出獨一無二的夏日風情。

TV1102390MNG(女)
NT1,380

 

 

TEVA Hurricane Drift

GRAND CANYON COLLECTION

炎炎夏日之中,無論你是想在城市中悠閒散步或是在海灘上恣意享受假期,涼鞋都能讓你的雙腳感受舒爽透氣,而 TEVA 針對現代人生活再出新招,推出全新 Hurrican Drift 極輕量涼鞋,拿在手上就能立即感受到 TEVA 令人驚訝的輕盈度,整雙一體成型 EVA 材質的無縫設計,擁有極佳的彈性且耐壓不易變形,還一口氣推出多種繽紛的色系,輕鬆搭配就能塑造個人風格,讓你的夏天有了新的涼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