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aniac
我們是新創,但非無中生有


專業的品牌操作專家 您最佳的商業夥伴

三諾股份有限公司是擁有32年歷史的品牌專業管理公司,主要負責業務專營品牌代理及授權的評估及談判。

我們以靈活多元的品牌經營策略、全方位360°Omi-Channel通路管理與絕佳的市場解決方案,來完整提供時尚運動及戶外商品的新零售體驗,更成為國際品牌進入台灣市場的重要幕後推手。三諾目前代理的品牌有美國戶外品牌TEVA、專業生物力學跑鞋Saucony及定位於運動流行的Kangaroos。從機能到時尚、運動到戶外,三諾的品牌滿足了消費者生活的全場景應用。

我們完美詮釋品牌奧義,專研商品的企劃及發展,更創造綿密與高依賴性的顧客關係與忠誠度。不僅如此,我們更著重在巧妙精鍊的品牌線上,與合作夥伴一起打造最佳的商業渠道。透過品牌與在地專業的團隊,我們培養了獨特且忠誠,更擁有超凡鑑賞能力的愛用者,在尋求信任與細節服務所帶動的長期關係下,我們更重視品牌本身的價值與信念。
三諾公司以超凡的營銷視野,以全方位360°行銷與絕佳的市場解決方案,來完整提供時尚運動戶外商品的新零售體驗。